期末发展测评重视保教质量

2017-01-12 02:21:50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身体动作协调能力测评

身体动作协调能力测评

语言能力测评

语言发展能力测评

对艺术活动的参与度测评

艺术活动的参与度测评

测评中老师们认真详实的进行记录

测评中老师认真详实的进行记录

    为了进一步了解各年龄段幼儿的发展水平,分析保教质量,为下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有力的事实依据和数据,2017年1月9日至11日,普惠路第一幼儿园按照学期工作计划安排,组织了本学期各班幼儿能力测评活动。       

    本次测评活动根据《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精神,制定了评价量表。各班班主任担任测评组成员,两两结合负责一个年龄段的一个领域,业务副园长郭燕燕和保教主任秦璐全程参与并指导老师测评中如何引导幼儿等一系列问题,测评结束,老师们结合测评结果,进行了统一反馈。

    测评中老师们欣喜的看到孩子的进步,很多孩子都能够将自己学到的知识、技能大胆的表现出来。小班的孩子,虽然年龄小,但也能够跟着老师的引导,大胆、自信地边唱边跳,丝毫不怯场。中班的孩子可真棒,说儿歌、认图形,一样也不落后。作为大班的哥哥姐姐也不甘示弱,他们听要求、讲规则,独立自主向我们展示了各项技能。各年龄段幼儿在测评中表现优秀,体现出老师们扎实的教育教学工作。
        
    通过这次测评,不仅提高了老师对幼儿能力及习惯养成的重视程度,也发现了教育教学过程中的不足,对提高教学教研质量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文: 普惠路一幼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