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结对展风采 说唱弹跳争斗艳

2017-01-12 01:36:43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评委们认真的观看徒弟们的展示_副本

评委们认真的观看徒弟们的展示

常小崔老师现场画牡丹_副本

常小崔老师现场画牡丹

薛骁捷老师的舞蹈展示_副本

薛骁捷老师的舞蹈展示

张思玉和薛靖雅老师的现场的合作作品展示_副本

张思玉和薛靖雅老师的现场的合作作品展示

    2017年1月11日上午8:30,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举行了“青蓝工程”之青年教师基本功及才艺比赛活动。由保教副园长郭燕燕、保教主任秦璐及6位教研组长组成评委团,29名汇报的徒弟参加了本次汇报展示。

    学期初我园开展了“青蓝工作——师徒结对”活动,通过一学期师傅的引领、徒弟的学习,徒弟们都有了各自的进步,总结本学期徒弟的收获,给予徒弟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检验本学期师徒工作的成果,特开展此次“青蓝工作”——徒弟讲故事基本及才艺展示活动。秦主任首先讲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宣布活动的开始。

    活动中,29名徒弟各自展示了自己讲故事的本领和才艺。刘文俊老师惟妙惟肖的故事讲述,薛骁婕老师优美动人的舞姿,常小崔老师的水墨画“花开富贵”等等,个个让大家看到普惠路一幼教师过硬的基本功,更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

    最后,保教副园长郭燕燕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与评价,对大家的进步与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在基本功方面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名幼儿园教师,基本功是我们的看家本领,在下学期及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面对不同层面的教师开展不同形式的师徒汇报活动,以促进师徒的共同成长。

 

文: 普惠路一幼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