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耍中探索 在欢乐中成长

2018-01-04 04:59: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X5A1273_副本

     2018年的第一场雪在小朋友和大朋友的期盼中终于来啦,1月4日,一大早孩子们整装待发奔赴幼儿园,操场上、滑梯上、小山坡上都覆盖着厚厚的雪,煞是美丽!

    最激动的要数孩子们了,一入园便兴奋异常:“老师,我们什么时候堆雪人?”“老师,我们去打雪仗吧!”吃完早饭,老师便把每个孩子都裹得严严实实带到户外,当孩子们投入到雪世界的那一刻,是那么自由和欢快。他们有的打雪仗,有的滚雪球,还有的在滑雪,玩的不亦乐乎!

    在孩子玩耍的同时,老师们也抓住教育契机,对幼儿进行了教育。幼儿知道了雪融化会变成水,水蒸发会变成蒸汽;小雪花原来有六个花瓣;还知道了雪花能给农民带来丰收和希望,懂得了“瑞雪兆丰年”含义......

    普惠路一幼的操场此刻一片银装素裹,孩子们在雪中玩着、发现着、探索着、成长着,欢声笑语洒满校园。

文: 普惠路一幼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