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习促成长 示范引领共进步

2018-01-19 04:14:3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1

来自全省各地市的老师参观普惠路一幼

    2018年1月18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承办了“微格教研大型公益活动暨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参观交流活动”。活动旨在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帮助骨干教师梳理、总结教学经验。来自河南省各个地市级五十多所幼儿园园长及教师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上午由著名幼教专家、微格教研的引路人刘振民教授领衔主讲,以工作坊形式系统引领微格教研和云教研,促进提升一线骨干教师的教研引领能力。

    下午,与会人员参观了普惠路一幼。幼儿园全园开放,将参会人员分为六组,在引领员和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幼儿园的环境、观摩了班级区角游戏活动并查看园本课程和特色课程。

    长期以来,普惠路一幼坚持开放办园,不仅注重团队的专业成长,更积极投身于学前教育的公益服务。此次活动,幼儿园面向全省幼教同仁展示了规范化的河南省示范幼儿园的风采,更通过互相交流探讨学前教育的未来发展。“普爱于心,惠泽于行”,一幼人牢记园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 普惠路一幼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