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有蚕宝宝啦

2017-03-28 01:28: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X5A8792

园长妈妈给孩子们送蚕宝宝

    2017年3月27日上午,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的孩子们收到了来自园长妈妈送上的一份特殊礼物——蚕宝宝。

    当园长海建利与副园长郭燕燕将蚕宝宝递到孩子手中时,孩子们心里一定特别开心!许多的孩子们伸长了脖子,希望能够近距离看到可爱的蚕宝宝。海园长告诉孩子们,希望通过孩子们自己饲养,发现蚕宝宝有什么长生变化,还要看一看,哪一个班的蚕宝宝先化茧成蝶。

    《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指出“支持幼儿在接触自然、生活事物和现象中积累有益的直接经验和感性认识。”孩子们通过饲养蚕宝宝了解其生长周期,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热爱小动物、热爱大自然的情感。
 

文: 普惠路一幼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