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迎攻坚 我们在行动

2017-03-31 17:00: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年3月30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第一幼儿园召开了“双迎攻坚”工作会议,为以后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接到通知后,迅速成立以园长海建利为组长的“双迎攻坚”领导小组。同时,召开全体会议,传达会议内容及会议精神,一起学习相关红头文件。会上,“双迎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袁艳华对《“双迎攻坚”工作方案》进行宣读,使幼儿园各岗位了解本人在“双迎攻坚”工作中的工作职责及任务。后勤主任张欢欢根据检查细则,安排部署全园的档案整理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全园建立起了“共建国家卫生城市,共享健康和谐生活”的共同目标,也为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促进师幼身心健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 普惠路一幼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