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

2018-03-05 04:41: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照片

全体师生高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2018年3月5日,踏着春天的脚步,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的孩子们又步入了新的学期,幼儿园里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园长海建利向返校的全体孩子及老师们表示亲切的问候!期望孩子们在新的学期里能感受到更多的快乐,在快乐中成长。

    升旗仪式开始,九名小旗手们随着音乐的节奏,抬头挺胸,踏着有力而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大胆骄傲地说出自己的名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园师生行注目礼,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此时此刻,国旗下的老师和孩子们严肃认真、精神饱满、高唱国歌。

    新学期,新气象,普惠路一幼以新的起点、新的姿态、新的信心,全体师生携手同心、努力拼搏,让一幼人在这新学期共同努力!

文: 普惠路一幼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