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工作迎年检

2018-03-22 08:02: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8年3月22日下午,郑东新区教体局李晓阳老师带领年检组一行来到了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进行年检。

    检查组领导听取了海建利园长对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具体做法的详细汇报,紧接着按照年检的评估标准分别对幼儿园的户外场地、功能室、教室以及厨房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此外还认真地进行了档案的查阅。检查组对普惠路一幼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几点工作细节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同时,检查组希望作为河南省示范幼儿园的一幼能发挥好示范和引领作用,在做好自己发展的同时帮助更多同行发展,用心办教育,用情育幼儿,为东区幼儿教育做好自己的责任和担当。

    普一幼将不断地提高办园质量,服务好更多的家长、使更多的孩子在普惠路一幼的教育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文: 普惠路一幼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