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幼儿园安全管理及教学体系研讨会在普惠路一幼举行

2018-03-24 02:55: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X5A4646

蔡伟忠博士做《优慢教育课程实践报告》的精彩讲座

    为提升东区幼儿园依法办园、依法管理的意识,开阔教育视野,2018年3月23-24日,东区幼儿园学区各幼儿园参加了河南省幼儿园安全管理及教学体系研讨会。会议在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进行,来自各地的幼教同仁和东区学区各幼儿园代表共计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的是美籍蔡伟忠博士和东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教授曲正伟博士。蔡伟忠博士为大家进行了题为《优慢教育课程实践报告》的精彩讲座,蔡教授结合实际案例详细分析了中国和国外课程设置的不同。提出了根据孩子的发展水平进行差异性资源投放的理念以及如何建立教师团队,使现场老师们跳出传统思维对幼儿教育有了新的认识。

    曲正伟教授首先从人治、法制、法治的不同含义讲解了制度的制定和实施的意义,接着从依法治园、幼儿法律保护等向老师们讲解了学前教育的相关法律法规,诙谐幽默的讲课方式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接地气有实效的培训,不仅让与会园所学有所用,更坚定了依法执教、专业守护孩子幸福童年的决心!
 

文: 普惠路一幼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