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春天 感受自然

2017-04-17 02:21: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_MG_1261

寻找春天的足迹

    为了拓展孩子们的视野、感受春天的美好、陶冶情操、激发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增强环保意识,普惠路一幼于2017年4月14日组织全体幼儿到绿博园进行了春游活动。

    春天的绿博园美不胜收!花草、树木、阳光、空气、无不散发着艳丽和芳香。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利用各种感官寻找着春姑娘:春姑娘在柔软的小草里、在鲜艳的花丛中、在摇摆的柳条上……孩子们尽情地跳呀、玩呀,像一群放飞的小鸟,身心得到极大的放松。当然,孩子们没有忘记他们的写生任务,我们的孩子们一个个用心描绘自己眼中的美丽景色,认真专注的样子,俨然一副小画家的姿态。在他们的画笔下一幅幅小桥流水、亭台长廊、鸟语花香的美丽画卷呈现在人们的眼前。 随后,孩子们来到公园一角休息,和好朋友们一同分享带来的食物,尽情的吃着,笑着、享受着美味,享受着春光的沐浴。 

    通过春游活动不仅开阔孩子的视野,增长知识,更能增进师生间的情感。亲近自然、感受生活,让孩子们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增强环保意识,同时春日里的写生,能开发孩子的艺术潜能,激发孩子对艺术的兴趣,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与其他孩子交流学习的机会,也为孩子今后的长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文: 普惠路一幼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