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路一幼大班走进九年制实验学校小学部

2017-04-27 03:41: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X5A0149

孩子们与小学生互赠礼物

    为了让幼儿进一步了解小学生活,近距离感受小学的环境、课程设置、作息时间、学习方式,减少对小学的陌生感、神秘感,普惠路第一幼儿园于2017年4月26日上午组织全体大班孩子走进九年制实验学校小学部进行了参观活动。

    首先参观了学校的沙画室、科技室、美术教室、文化长廊等校园环境,感受到学校浓厚的文化氛围。接下来,大家观看了哥哥姐姐们的课间操活动。课堂体验环节,小朋友们怀着好奇和期盼的心情走进课堂,在宽敞明亮的教室,孩子们听到哥哥姐姐们琅琅读书声的时候,个个都聚精会神地倾听着,关注着,听着老师生动的讲解,看着哥哥姐姐认真上课积极回答老师问题的样子,孩子们对上小学和做小学生的愿望更加强烈了。最后,孩子们与小学的哥哥姐姐互赠了礼物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合影留念。

    在参观的过程中,小朋友们通过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对即将踏入的小学有了进一步的真切了解,激发了幼儿的入学愿望和对小学生活的美好向往!
 

文: 普惠路一幼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