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路一幼参加第七届软式棒垒球锦标赛

2018-04-02 11:16:2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参与活动的孩子、家长和老师

参与活动的孩子、家长和老师

    郑东新区第七届软式棒垒球锦标赛暨2018软式棒垒球嘉年华活动于2018年3月30日上午在郑东新区八十八中举行,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教师、幼儿和家长共30余人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赛事活动是郑东新区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活动涵盖了跑、跳、投、打等软式棒垒球,有“我是投准王”、“我是打击高手”、“我是金手套”、“我是协调王”、“轻功草上飞”等五项亲子游戏。参赛的家长和孩子们表现出了优异的运动技能和合作精神,展现出了热爱体育活动、勇于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通过软式棒垒球亲子嘉年华活动为普惠路一幼推进阳光体育,倡导全民健身,实施素质教育,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文: 普惠路一幼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