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的爱和规则

2018-04-12 03:37: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老师生动的列举案例

家长课堂

     2018年4月11日下午,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期家长课堂——育儿讲堂,教育中的爱和规则,以此活动引导家长有效地与孩子沟通,提升家长的教育方法,为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定好的基础,共同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本次家长课堂由教龄近20年的任蕾老师主持,任老师举出育儿的案例,把教育的方法落实到生活中。当分享自己女儿的成长历程时,家长们都产生了共鸣,一起反思自己的教育,认真做起了笔记并拍下家庭教育攻略,准备回家就马上实施!活动第二个环节是家长分享,他们讲述自己的育儿经验,引起了很多家长的共鸣,也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其中还有一位妈妈热情地拉着老师的手,一直感叹这次的活动讲得太好了,收获很大!

    本次的家长课堂是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带领家长共同进步活动之一,活动中老师列举的生动案例直观地提升了家长的育儿观念,引领家长们向着更加科学的育儿目标前进。
 

 

文: 普惠路一幼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