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体检 呵护成长

2018-05-04 05:13:51  有次阅读

1X5A7215

孩子进行采血

       根据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要求,为更好地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状况,保障幼儿健康成长。2018年5月3日—4日,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对全园幼儿进行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主要是对幼儿身高、体重、口腔、视力、心肺听诊、腹部触诊、血红蛋白等方面进行常规健康检查。验血处可以看到咬紧牙关、忍住不哭的小班孩子;体检中,医生们分工明确,态度温和,对每一位幼儿的检查都做了详细的记录;老师们组织有序,细心为孩子讲解体检中的注意事项,面对紧张害怕的孩子,老师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安慰,积极疏导孩子的紧张情绪,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幼儿的体检任务。

       一年一度的身体检查,不仅可以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对孩子的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让幼儿园及家长对幼儿的身体健康情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更为幼儿的健康、快乐的成长提供了依据。

图/文: 普惠路一幼 张丽丽/杨清文/王伟/殷茂萍/海建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