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花独开不是春 百花争艳秀满园

2018-05-08 03:21:22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80507184805

老师弹唱

       为了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2018年5月7日,在郑东新区普惠路一幼展开了教师基本功比赛活动。本次基本功比赛项目有弹唱、看图讲述、理论考试、简笔画及才艺展示。

       全体参赛教师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弹唱环节老师们用清脆的嗓音唱出婉转的曲子,灵巧的手指演奏出优美的旋律。看图讲述环节,教师声情并茂,富有童趣的创编充分展示出了自己扎实的语言功底。才艺展示环节可谓是精彩纷呈,有钢琴曲《彩云追月》、葫芦丝《荷塘月色》、古典乐器空灵鼓,还有“奚琴”之称的民族二胡演奏,获得在场老师的阵阵掌声。

       “一花独开不是春,百花争艳秀满园”,今天的活动促使普惠路一幼的老师们不断学习,不断夯实基本功,让自己绽放在一幼的百花园中!


图/文: 普惠路一幼 薛骁婕 王伟 殷茂萍 海建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