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交流 共促成长

2018-05-09 05:26:31  有次阅读

1X5A73241111

姊妹园老师观看孩子们户外活动

       2018年5月8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迎接了来自扶沟县实验幼儿园的幼教同仁进行参观交流。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老师分2组对园所文化、环境、功能室活动进行了逐一参观。结合园本文化理念老师们参观了大厅环境、走廊及楼梯环境;走进班级参观不同年龄段不同班级的区角材料的投放;结合特色课程了解功能室活动的开展,大家对普惠路一幼老师的智慧赞不绝口。此外,户外的交通岛、涂鸦区、大型建构区、解放军训练营等各项创造性游戏得创设也赢得了参观老师的赞誉。

       此次参观交流,既增进了幼教同行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也给普惠路第一幼儿园今后的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普惠路一幼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强化管理、扎实工作,加强与各园的交流文化合作,推动郑东新区学前教育事业更快发展!

图/文: 普惠路一幼 薛骁婕/王伟/殷茂萍/海建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