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幼儿健康 呵护幼儿成长

2017-05-11 04:39:0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5072

医生认真为小朋友检查

    为了幼儿的健康成长和疾病预防提供有效依据,及时了解幼儿生长发育状况,2017年5月10日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开始为全体幼儿进行为期三天的“六一体检”。

    本次体检的项目有测量身高、体重、心肺听诊、血常规、牙齿检查等。在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手拿体检表,安静地排好队,按照医生的要求逐项进行检查。医生们认真细致地给每一位小朋友做了全面检查。他们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不疏忽每一个细节,保证了各项检查工作的顺利完成。体检结束以后,医生将根据检查结果并结合幼儿各项指标对每一位幼儿进行综合健康评价,并将体检结果及健康分析结果通报给幼儿园及家长。

    关注儿童健康,是每个家庭、学校及社会上的一件大事,一年一度的幼儿健康体检活动,可以让幼儿园、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生长情况及健康状态,受到众多家长的欢迎和支持。祝所有的小朋友们都能够健康茁壮地成长!

文: 普惠路一幼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