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路一幼举办道德讲堂

2017-05-12 05:55: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X5A1051

教师刘婧讲述本人工作心得

    2017年5月11日下午,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举行了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道德讲堂活动,全员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分为“唱一首歌曲、看一段视频、诵一段经典、学一项礼仪,听一个故事、做一个承诺,做一次点评、送一份吉祥”八个环节。全体教职工齐唱了《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旋律响起时,在座的所有人都沉浸其中,感受着歌曲传达的美;接着任蕾老师、高晶老师和刘晓庆老师分别从对待家长、幼儿和同事三个方向阐述了幼儿园教师应有的礼仪;刘婧老师给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告诉大家师亦为范,学高为师,德高为范;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老师共同宣读了人民教师誓词;园长海建利对本次道德讲堂做了全面又深入活动点评。道德讲堂是传递爱的讲堂,活动最后,老师们纷纷拿起手机给亲人朋友送出自己的一份祝福。

    本次的道德讲堂成功召开,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今后普惠路一幼将进一步加强道德教育,真正使道德入耳、入脑、入心。

文: 普惠路一幼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