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路一幼召开家长委员会

2017-05-18 01:05: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局发:1X5A1390

为家委会成员发放《聘书》

    为调动幼儿园家长参与园所管理的主动性、积极性,发挥家长在幼儿园管理中的作用,2017年5月17日下午,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来自各班级的一共24位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保教主任秦璐主持,向各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副园长郭燕燕从幼儿园课程、取得的成绩、幼儿的发展、户外游戏、家园有效共育以及家委会职责六个篇章,详细地阐述了幼儿园主题式课程的实施以及班级教育、教学及艺术教育的动态,充分体现管理科学性,实现家园共育。会中,园长海建利提出,希望家长委员都能参与到幼儿园管理,了解幼儿园工作计划和要求,协助幼儿园开展好各项工作。随后通过竞聘的形式选举出家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宣传委员及财务委员,并为大家发放了《聘书》。家长委员表示,一定尽全力支持幼儿园的工作,和幼儿园领导、老师建立健康良好的关系,共同推动幼儿园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让孩子们在家庭、幼儿园的共同努力下茁壮成长!

    此次会议不但拉近了家园的距离,更进一步加强家园沟通和合作,也成为家长与幼儿园沟通的有效桥梁,为共同教育好孩子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 普惠路一幼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