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西宁市幼儿园同仁入园交流

2017-05-18 12:55: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局发:1X5A1415

幼教同仁参观幼儿园大厅

    2017年5月18日上午,从青海省西宁市远道而来的幼儿园同仁来到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参观交流。

    西宁市幼教同仁实地观看了幼儿园室内外整体环境。引导员高晶老师就幼儿园环境创设、园所设施建设的情况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老师们一边交流,一边拿出手机频频拍照,同时对园所优美巧妙的环境、浓厚的美术氛围、富有艺术特色的环境布置、材料充足的区域活动表示赞叹。接下来,在保健医生的带领下,各位老师实地参观了厨房环境布局、原料采购、餐具消毒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情况。

    参观的同仁们对普惠路一幼的幼儿园管理工作和环境创设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双方交流了两地幼儿教育发展状况,分享了幼儿园管理经验。通过此次交流活动的开展对幼儿园今后进一步提高幼儿园管理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 普惠路一幼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