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足球嘉年华 一幼小将展风采

2017-05-31 01:26:3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X5A22321111

我们是足球小将!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2017年5月30日上午,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亲子足球队到郑州市第七中学参加了“‘庆六一’郑州市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孩子们在欢乐的赛场上努力拼搏,为自己留下了一次难忘的回忆。

    一大早,孩子们来到幼儿园,一起乘车向目的地出发。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一身专业的足球队服,一张张可爱的笑脸,雄赳赳气昂昂地通过主席台。入场式结束后,大家期待的各项足球嘉年华活动开始了。孩子们拿着游戏卡片,每到一处,都自觉排队,全身心投入游戏。最精彩的还是幼儿足球比赛,双方队员依次进入赛场,友好地握手后,双方队伍开始了激烈的对抗赛。比赛结束后,意犹未尽的孩子又找到其他幼儿园的孩子们开始了自发的比赛。孩子们在比赛过程中不但收获了健康,而且收获了友谊。经过孩子们的努力,每人都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了礼物,同时幼儿园也斩获了郑州市足球嘉年华“优秀组织奖”、“勇于拼搏奖”、和“公平竞赛奖”。

    足球是世界第一大运动,通过参与本次的郑州市足球嘉年华活动,孩子们在足球的赛场上展现出自信,让足球运动的快乐留在了孩子们的心中。
 

文: 普惠路一幼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