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 践党员初心

2022-07-04 15:00:45  有次阅读

1X5A6459

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1X5A6550

党员教师在观看纪录片《品格——坚定信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广大党员教师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激励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永葆先进性,践行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2022年7月1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党支部举行“迎七一建党节”活动。

牢记党的宗旨,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跟随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海建利,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庄重神圣的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体现着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强化了党员意识和初心意识。

看红色纪录片,忆峥嵘岁月。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品格》第一集坚定信仰。整个纪录片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人物故事,分别从坚定信仰、人民至上、艰苦奋斗、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为人先六个方面,展现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用生命构筑起的品格。纪录片使党员教师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触摸历史的温度,感知青春生命的光芒。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身逢盛世而不负盛世,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向伟大的革命先烈们致敬。

集体过政治生日,永葆初心使命。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党员教师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

活动最后,海建利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要始终牢记党的历史,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在岗位上有新担当、新作为、新表率。二是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发挥党员教师在各岗位上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受到爱国主义和红色精神的双重洗礼,纷纷表示将坚持做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发扬传统优良作风,以更加高度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图/文: 普惠路一幼 余梦瑶 封亚杰 庞然 海建利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