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宝入园记

2016-08-29 11:16:5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看看小手洗干净了没有

小手洗干净了吗

3.我们坐的好整齐啊

我们坐的多整齐啊

6.到操场玩了,太开心啦!

到操场玩了,太开心啦!

    2016年8月29日,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迎来了新小班的孩子们。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和班里的老师、小伙伴们度过了开学的第一天。

    为了让孩子们平稳地适应幼儿园的生活,从入园第一天开始,孩子们将要进行为期一周的阶梯式入园。一大早,家长们带着小宝贝们陆续来到了幼儿园。幼儿园里老师也为迎接孩子们的到来早早的做好了准备。对于小班的孩子们来说,今天是第一次踏入幼儿园的大门,也是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的怀抱,第一次走进一个大集体,第一次和这么多的小伙伴做游戏。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快乐的集体活动,吹泡泡、彩虹伞、滑滑梯,孩子们玩的很开心。

    第一天时间虽然短暂,但一定会给孩子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相信有了第一天的活动,孩子们会更加喜爱幼儿园,更加喜欢和小伙伴们在一起。
 

文: 普惠路一幼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