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

2017-11-10 11:19: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幼儿用湿毛巾捂住口鼻疏散到安全地方

幼儿用湿毛巾捂住口鼻疏散到安全地方

    2017年11月9日,是第26个全国消防日。为贯彻落实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下发的消防宣传月文件精神,增强师幼消防安全意识,保障生命财产安全,打造平安校园,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的消防演习活动。

    下午3:24,警报声突然响起,各班老师积极组织幼儿有序拿取湿毛巾捂住口鼻,按照预定楼梯、路线疏散,三分钟之内,所有班级到达操场,整个过程有序有效。殷茂萍副园长根据活动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海建利园长对幼儿在短时间内迅速有效撤离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活动的后续问题提出了建议,她指出:消防安全应随时关注,活动结束后,各班教师应引导家长继续对幼儿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

    了解消防知识,重视消防演习,认识与行动并重,是本次活动有效开展的保证,是打造平安校园的重要保障。

 

文: 普惠路一幼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