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路一幼进行主题墙评比活动

2017-12-08 03:54:2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班级老师介绍主题的开展

班级老师介绍主题的开展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提高教师专业素养,2017年12月8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进行了班级主题墙评比活动。

    本次主题墙评比活动,中、大班展示三个主题,小班展示两个主题。活动中,老师们的主题墙都凸显了“我已经知道”、“我还想知道”、“我是怎样知道的”和“我知道了”四个要素,各班的主题墙饰内容丰富多彩,并根据本班实际创设班级特色,突出主题,具有童趣,体现幼儿与教师合作的过程,以幼儿的参与为主线,拓宽幼儿的视野,激发幼儿的想象。

    活动结束后,副园长郭燕燕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主题墙要凸显主题的内容,去形式化,关注幼儿的探究,呈现主题内容的拓展,最后要对孩子的能力、家长的配合以及本次主题进行梳理性的总结。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在专业能力上都能有一定的提升,也帮助老师在成长的道路上越走越专,越走越稳!
 

 

 

文: 普惠路一幼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