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普一幼 合唱展风采

2017-12-15 05:30:0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激情演唱

激情演唱

    “天山脚下,恰布河旁,是我们美丽的夏牧场……”听,如此美妙的歌声从哪里来的呢?跟随着声音的脚步,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教师合唱队正在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参加合唱比赛!

    为了迎接2018年元旦,由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举办的合唱比赛,于2017年12月15日在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大礼堂拉开了帷幕。参加合唱的是由各个学校组成的合唱团。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普惠路第一幼儿园的合唱团了。看,她们身着淡蓝轻纱,头戴花环,面带微笑,脚步轻盈,好似仙女从天而降;听,她们的歌声委婉动听,各声部之间配合默契,情绪处理恰到好处,指挥手势干净利落,钢伴如行云流水,充分展示了普一幼合唱团扎实的音乐功底。两曲歌罢,场上一片掌声,评委一致表示,唱得不错!

    通过本次比赛,老师们在音乐技能方面有了新的提升,教师团队的凝聚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老师们会更加团结努力,为普一幼的明天创造新的辉煌。

文: 普惠路一幼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