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路一幼助教进行健康知识考试

2017-12-26 04:50:0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TIM图片20171226162623

助教老师认真做题

    为提高助教老师业务水平,增强助教老师理论知识掌握能力,依据河南省示范幼儿园标准的要求,2017年12月26日,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保健室特举行“健康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的主要内容涵盖了助教日常工作的要求、工作的流程及对幼儿的照护要求。一切工作以“为了孩子的身心健康”为出发点,保健室严格要求助教老师在工作中精确把握消毒液的配比浓度,熟练掌握消毒的步骤和方法,熟悉各个时间段的工作内容。

    通过这次考试,助教老师们更深刻的理解了工作常规要求,如:各个时间段需要进行的工作、餐前消毒桌面时消毒液的配比浓度及擦桌子的方法等,细致到幼儿需要回碗盛饭时禁止从幼儿头顶递饭,时间上明确点到几点拿餐具、几点开饭、几点领加餐。

    经过严格的闭卷考试,相信助教老师以后的工作能力会越来越强,业务水平会越来越高!

文: 普惠路一幼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