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伙委会

2017-12-28 02:13: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X5A0583

伙委会上家长代表品尝面点

1X5A0642

评委为获奖厨师颁奖

    为了让家长了解幼儿园厨房工作和食品安全的管理,同时也为了提高伙食工作人员的厨艺,2017年12月27日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举行了一次不一样的伙委会。

    伙食委员会上,幼儿园保健医生陈赛楠教师针对班级保育员消毒工作及就餐流程向家长进行了介绍,程云霞老师针对幼儿膳食营养均衡、荤素合理搭配等方面向家长进行了讲解。家长们通过实地参观厨房,亲口品尝面点,进一步了解了幼儿园的伙食,各种造型别致的面点,让家长们赞不绝口。

    最不一样的地方就是结合本次伙委会活动开展了“厨师争霸赛”,不仅有24位家长评委,还专门邀请了郑州市第三届职业技术大赛中荣获中式面点第二名金奖获得者、中俄蒙国际大赛中荣获特金奖、十佳杰出青年,行政总厨王凤杰师傅和出品总监崔利涛师傅担任此次比赛的专家评委。香酥大虾、土豆炖牛腩、红枣莲花饼、五谷丰登家畜旺……厨房师傅们精心准备,花样别出。

    普惠路一幼园长海建利提出,希望厨师们用专业、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为食品安全及孩子的营养健康把关,切实提高孩子的营养与健康!

文: 普惠路一幼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