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筑梦前行

2019-01-28 02:30:36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901250801523_副本_副本

述职报告进行中

为总结过去,反思现在,梳理未来,2018年1月23日——24日两天,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分年级段召开了教师述职大会。

此次述职大会,老师们结合一年来的经历,讲述自己的体会、畅谈收获和感悟、反思困惑和不足、希冀未来前进的目标。有的老师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深刻地剖析了自己的得与失;有的老师从教学与生活的角度,深情地表达了自己的喜与悲;有的老师则从孩子成长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所感与所悟。最后,校长张哲胜做总结:这是个充满朝气的集体,是一个善于学习的集体,是一个团结一心勇往直前的集体。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过去的一年,经过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过去已然过去,未知的明天才决定大家奋斗的方向。教育没有终点,只有不懈努力着、奔跑着,我们才会收获和成长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学年,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定会坚定信念,凝心聚力,筑梦前行!


图/文: 圃田乡中心校 郑俊堂 付萌 朱传义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