圃田乡中心小学举行少先队基础知识测试

2018-01-12 04:42: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112163449_副本

辅导员老师们认真答题

    为提高广大辅导员对少先队基础知识的掌握水平,增强新晋辅导员的工作技能,2018年1月12日下午,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举行了少先队基础知识测试。

    学校30名大队辅导员全部参加了此次测试。测试以闭卷考试的形式举行,考试内容涉及队章、队史、少先队工作任务、辅导员工作职责等少先队基础知识。

    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进一步加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特别是提高新晋少先队辅导员的业务水平,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少先队阵地建设、少先队员礼仪规范、少先队活动课的课程规范奠定基础。

 

文: 圃田乡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