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小组进校园

2018-01-18 04:29:1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881_副本

校长张哲胜进行汇报

    2018年1月18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教学督导组在陈莉老师的带队下,来到圃田乡中心小学进行一年一度的教育督导检查。

    此次教育督导主要考察学校的课程发展、课堂形态、课堂教学、校本教研等方面。首先,校长张哲胜进行了教育教学工作汇报,检查组成员对张校长的汇报予以肯定。然后,检查组成员仔细查阅了学校的各项工作资料,并就有关工作情况向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询问。接着,检查组还深入课堂,聆听了语、数、英三个科目的现场课,并分别对宋宁茹老师、韩娟老师、张行老师的课进行了专业评价,一致认为三位老师准备充分,能看出圃田乡中心小学教学团队的团结与实力。在最后的各项反馈中,检查组对学校一年来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还就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校长表示,学校一定把本次检查指导作为契机,做到各项日常工作常抓不懈,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常自省,不断整改,克服不足,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 圃田乡中心校 审核:郭颖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