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课堂促成长 复习研讨有成效

2018-01-26 10:01: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9067_副本

韩娟老师精彩的课堂

    为深入探讨复习课的实效性,探寻科学有效的复习策略,优化复习质量,2018年1月25日下午,在教研室陈莉老师的组织下,郑东新区全体数学老师齐聚实验学校,对圃田乡中心小学韩娟老师的复习课《大数的认识整理与复习》进行了观摩研讨。

    课堂上,韩娟以郑州相关数据为背景,引导学生对“大数的认识”进行整理与复习,不仅对重点知识进行了梳理,还让学生体会到大数的应用价值,为大家带来了一节极具特色的复习课,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魅力。课后,陈莉针对此节课的教学目标、教学环节、课堂组织等方面进行评课,其他观摩教师也各抒己见,纷纷献出复习妙招与大家分享。最后,陈莉进行了总结,并对以后的复习课提出具体的要求和指导性的建议。

    通过本次观摩研讨活动,不仅为青年教师的复习课起到了很大的引领作用,同时培养了学校教师的团队合作意识,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使郑东新区数学教师在数学复习课方面的探索向前迈进了一步。

 

文: 圃田乡中心校 审核:郭颖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