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育理想 我的教育梦

2018-01-31 02:17:0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131140250_副本

赵可乐老师进行分享

    2018年1月31日下午,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老师们齐聚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以“我的教育理想”为主题的交流会。

    交流会上,老师们轮流上台畅谈自己的教育理想,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讲述自己的体会、收获和感悟,以及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有从学生的角度畅谈理想,告诉我们赏识教育的重要性,应该欣赏每一位学生;有从教师的角度畅谈理想,提出了教育应该立德树人,让学生学会学习,教是为了不教;有从个人发展方面畅谈理想,老师们应该找到适合自己的教学之路,不断学习,不断创新。

    最后,校长张哲胜指出,为人师表,传道授业,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虽曰不能,心向往之”,希望每位老师即使经历岁月的打磨,依然能够铭记当初自己为人师表的初心,坚定信念,面向未来。

文: 圃田乡中心校 审核:郭颖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