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新号角 开创新精彩

2019-02-25 02:34:08  有次阅读

IMG_0301

校长张哲胜为列子好少年颁奖

风恬日暖荡春光,圃小学子扬新航。2019年2月25日上午,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少先队员们注目敬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

校长张哲胜首先进行了开学致辞,在祝贺师生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向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他希望全体师生精诚团结,奋斗出优异成绩,奋斗出累累硕果。与此同时,他还希望每一位队员在新学期都能养成良好的习惯,在学习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不断创新;希望老师们在教书育人的同时,努力提升自己的从教能力和职业品味。随后,教师代表和队员代表发言,表明新学期的希冀和努力奋进的目标。接着,对上学期荣获文明教师和“列子好少年”的师生进行了颁奖。最后,副校长朱传义和张志猛分别对新学期安全、卫生及教学方面工作向队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

新学期,圃田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挑战,同时也开启了新的希望,承载了新的梦想。相信:团结奋进的圃小人一定会扬起前进的风帆,向着心中的新梦想,取得更辉煌的成绩,谱写出新的篇章!


图/文: 圃田乡中心校 孔俊锋 付萌 朱传义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