圃田乡中心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

2017-03-10 10:14: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9965_副本

刘喜花老师精彩的分享

    班主任工作在学校工作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为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的班级管理水平,提高班主任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和主动性,2017年3月9日下午,圃田乡中心小学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喜花、刘玲玲两位老师进行班级管理经验分享,他们分别从不同的侧面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根据自己的班级情况和工作经验,用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就如何关爱每一位学生、重视学生养成教育、培养学生优秀习惯等方面做了具体的介绍。接着,尚柳然、王雅倩、李鹏三位老师对学期初的家访工作进行交流反馈,他们分享家访带来的喜悦、收获和来自心灵最深处的感动和震撼,让在座的老师为之动容,为之感慨。

    最后,张哲胜校长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肯定了各位班主任所交流的经验,并鼓励全体班主任要多想方法,勤于实践,勇于总结,要把工作落到实处,让自己专业起来,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水平。

    冰心曾说过:“教师的现在,就是学生的将来”,会后,班主任老师都表示,本次专题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对班主任工作的认识,也进一步提升了对师德的理解。相信通过此次专题会议,班主任老师们能够取长补短,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探索出适合自己班级管理的新路子。

 

文: 圃田乡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