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课堂 共促发展

2017-03-23 03:12: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440

各位教研员正在听课

    2017年3月23日上午,郑东新区基础教研室全体小学教研员在副主任皇甫丽敏的带领下来到圃田乡中心小学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前,各学科老师精心备课,力求把自己最真实、最高效的课堂展现给教研室老师们。调研活动分两个环节,首先由学校各科老师进行课堂展示。课堂展示中,李鹏老师稳重踏实的语文课、孟文博老师引发学生深入思考的数学课、张行老师生动活泼的英语课、张媛老师充满艺术气息的美术课,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听课结束后,各科教研员进行了专业、具体的评课,共同探讨基于标准的教学,让在座老师们受益良多。此次活动为老师们提升自我搭建了平台,更有助于老师们更新教育观念、相互学习,正是在这种学习与反思、探索与交流中,增强了教师的团队意识,使教学研究更具魅力与凝聚力。

 

文: 圃田乡中心校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