圃田乡中心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大检查专题会议

2018-03-29 01:33:1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9709_副本

校长张哲胜做总结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师德是教师最重要的素质,是教师之灵魂。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努力提高学校教师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2018年3月28日下午,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大检查专题会议。

    本次会议由副校长朱传义主持。会上老师们一起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等文件。学校再次申明,要坚决禁止教师进行有偿补课,对社会培训机构举办的各类补习班、兴趣班,学校及其教师做到不组织、不参与、不推介。

    最后,校长张哲胜指出,希望广大教师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主动锤炼个人品德、恪守为师从教的政治底线、法律底线、道德底线。并对当前师德师风的整治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和安排,要以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自觉性,营造一个健康发展的育人环境。

 

文: 圃田乡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