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武术精神 展示少年风采

2017-04-10 03:02:0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mmexport1491797817371_副本

收获满满的孩子们

    2017年4月7日至9日,“体彩杯”2017年郑州市武术(套路)锦标赛在郑州市体育馆举行。随着赛事规模和影响力的逐渐扩大,此项活动已然成为郑州市一项知名的武术赛事。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共派出16名参赛队员,取得了6金3银3铜的优异成绩。   

    为了保证比赛质量,在学校武术负责人赵可乐老师的带领下,体育教师协同教练科学安排赛前训练,从动作分解到整体练习,耐心辅导每一位参赛队员。队员们更是刻苦训练,在训练过程中团结互助,相互提高。赛场上,队员们口号响亮、动作有力,充分展现圃田乡中心小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现场评委的肯定与好评。

    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以列子文化为依托,打造列子文化特色学校。“以武健身,以武扬德,以武励志,以武促学”的办学思想,彰显学校鲜明的武术办学特色。参加这次比赛,不仅开阔了学生的眼界,提高了学生的武术水平,更进一步提升了圃田乡中心小学的武术教学水平。

 

文: 圃田乡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