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担当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2018-04-16 06:58:2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021_副本

检查小组查阅档案资料

    教师是立校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2018年4月16日下午,郑州市中小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督导小组对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小组到校后,首先听取了校长张哲胜关于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开展情况的汇报,张校长说,学校将不断完善师德师风考评机制,严明每一位教师的工作职责,严格责任追究,力争通过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教育学习活动,加强日常监测与考评,引领广大教师坚守职业道德,牢记使命担当。接着,检查小组查看了《师德师风建设档案》,对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

    圃田乡中心小学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并将以此次大检查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师自身素养,做学生喜欢的老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文: 圃田乡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