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课堂生动起来 让实践鲜活起来

2018-05-10 04:13:38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509184106_副本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8年5月9日,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联合方特梦幻王国、郑州阳光少年教育咨询公司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研学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不仅体验了方特梦幻王国一个个惊险刺激的项目,更通过学校精心设计的研学课程快速、生动的了解了相关知识。在华夏五千年展馆,一个个熟悉的历史事件经过生动的动画展示出来,让队员们对中国古代历史、文化、政治的变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千古蝶恋展馆,队员们在观看精彩的演出后,还现场观摩和学习光影成像和3D眼镜的知识。

       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在“国家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的指导下,系统地制定了针对不同年级特点的研学活动方案,并在课程设计、路线考察、安全保障等多个方面不断推敲、完善。学校也将继续创设更多的条件让队员们在六年学习中完整系统地接受社会实践活动。


图/文: 圃田乡中心校 付萌 郑俊堂 朱传义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