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2018-05-29 03:37:42  有次阅读

IMG_1223_副本

爸爸妈妈为我们戴上红领巾

2018年5月29日上午,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的校园里,歌声嘹亮、队旗招展。全校师生集结在火红的队旗下隆重举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你好,新时代”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活动在雄壮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出旗,唱队歌,大队辅导员付萌老师宣读新建中队名单和202名新队员名单。他们从这一刻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为学校的少先队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在庄严的入队仪式上,爸爸妈妈亲手为新队员佩带了鲜艳的红领巾,看着胸前迎风飘扬的红领巾,新队员们个个意气风发,精神饱满。新队员代表孙昊源发表了入队感言:今后一定要爱护红领巾,为红领巾增光添彩,要热爱祖国,好好学习,好好锻炼,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一切力量。在鲜艳的队旗下,新队员们高举右拳,神情庄重,庄严宣誓。

入队是一次自我挑战,入队是一次理想启航,相信新队员们都能用少先队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图/文: 圃田乡中心校 付萌 朱传义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