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圃田乡中心小学调研

2016-05-27 04:20: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12

田国安局长视察学校工作

    2016年5月27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圃田乡中心小学进行调研,先后对学校的校容校貌、教学情况等进行了视察,肯定了学校所做的努力。

    田国安局长首先参观了学校的新建教师宿舍,经过现场实地察看,对学校的宿舍建设给予了极大的肯定。接着,田局长查看校园环境,走进办公室了解教师工作情况,对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出学校工作要突出重点,提高实效,还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打造群众满意的学校而努力。

    最后,田局长提出,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再接再厉,增强责任心,转变教育观念,爱岗敬业,真抓实干,为东区教育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田国安局长的关怀和希望使老师们备受鼓舞,圃田乡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会再接再厉,为圃田乡中心小学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文: 圃田乡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