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成长 在快乐中起航

2018-06-01 05:11:57  有次阅读

IMG_1395_副本

精彩的武术表演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少先队员们迈着喜悦的脚步走进了六月,走进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2017年6月1日上午,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里欢声笑语,童心飞扬。在这美好的节日里,学校举行了“弘扬列子文化,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节日的校园花团锦簇,处处欢声笑语。

演出在精彩的开场表演——《武韵少年》中拉开了序幕,一招一式展现了博大的武术精魂。接着,小演员们都身着节日的盛装,为我们带来了小品、舞蹈、歌伴舞、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表演。有潮流时尚的街舞、有古色古香的《思美人兮》、有婉转悠扬的《古筝独奏》、也有感恩母校的《北京东路的日子》,伴随着一曲《摇滚的力量》,节目落下了帷幕,队员们仍旧笑声不断,意犹未尽。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在这美好的节日里,队员们用智慧与热情,播散了希望的种子,用梦幻彩虹编织了一个无悔的童年!




图/文: 圃田乡中心校 柴鹏飞 付萌 朱传义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