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总结表彰

2017-06-12 02:52: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新闻图片_副本

为读书小明星颁奖

    2017年6月12日上午,圃田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在校园里举行了“书香校园总结暨表彰仪式”。

    会上,首先由校长张哲胜总结本学期“书香校园”创建活动开展情况。然后对于在书香校园建设中表现优异的“书香班级”、“读书小明星”、“书香教师”进行了表彰。本次活动产生了30位“读书小明星”,6位“书香教师”,6个“书香班级”,书记金先志与副校长张志猛为他们颁发了奖品和奖状。随后赵温暖同学代表读书小明星进行了发言。在现场,尤为让师生们感动的就是石林老师和几位小同学为大家朗读的《如果我有一双翅膀》,孩子们的童音在校园上方回响,激起了大家对于朗读,对于书香校园建设的热情。

    通过这次活动,受到表彰的班级和同学一定会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师生的读书热情,树立学习意识,培养读书兴趣,养成阅读习惯,为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工作作出贡献。

 

文: 圃田乡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