圃田乡中心小学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7-06-23 10:55: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年6月22日上午,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举行了道德讲堂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由张浩老师主持,分为自省、向“德”致敬、学模范、唱歌曲、诵经典、发善心、一堂一善事、送吉祥八个环节。朱艳芳老师、石林老师分别讲述了身边的文明人、文明事。杨宝光老师演唱了《烛光里的妈妈》,旋律响起时,在座的所有人都沉浸其中,感受着歌曲传达的美。朱永光老师《上善若水》的经典诵读,让朱丽梅、赵倩、赵可乐三位老师有感而发,纷纷说了自己的想法,郑俊堂老师在一堂一善事的环节也引导大家在生活中要多做善事,多行善举。

    相信随着道德讲堂活动的持续开展,每一位老师都会用一颗颗充满爱的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让自己的教育生命更有价值。

 

文: 圃田乡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