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再创辉煌

2018-08-27 06:00:54  有次阅读

IMG_2168

校长张哲胜为新学期致词

IMG_2239

新学期收获满满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伴着初秋的暖风,2018年8月27日上午,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全体学生及老师在学校操场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伴着庄严的国歌声和冉冉升起的国旗,新学期的开学典礼拉开帷幕。

在开学典礼上,大家回顾了刚刚过去的暑假生活。接着,校长张哲胜在开学典礼上致词,张校长向全体学生提出新学期要求:新学期里要知礼仪、会学习、爱读书,争做圃小好少年。并勉励同学们,新学期给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任务,带来了新的机会和挑战,希望大家再创佳绩。接着德育主任郑俊堂宣读了上学期荣获“列子好少年”的学生名单,并进行了颁奖。

新的学期孕育新的希望,新的挑战,承载新的梦想。相信圃田乡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图/文: 圃田乡中心校 付萌 朱传义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