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召开班级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2018-08-28 04:22:40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8281518131

郑俊堂主任主持召开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828151813

班主任们积极讨论

为更好地促进班级管理工作,提高班主任的工作能力,2018年8月28日上午,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召开了班级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德育处郑俊堂主任从传染病防控知识入手,将安全知识进行了一个深入系统的普及。接着,就上学期“一卡多星”方案的实施进行反思和总结。各位班主任积极讨论,并提出可行性建议,以更好地完善“一卡多星”方案,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最后,副校长朱传义对各位班主任今后的班级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期待。

本次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在开学之初,为班级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学校班主任团队的管理水平,一定能够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图/文: 圃田乡中心校 朱艳芳 王璐 付萌 朱传义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