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同心 共筑未来

2018-08-31 04:46:37  有次阅读

IMG_2297_副本

老师细心讲解

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学校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式,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2018年8月31日下午,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召开了本学期家长会。为使这次家长会成功举办,学校领导和老师十分重视,精心准备着各项工作。孩子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迎接家长的到来——美丽的黑板报、干净整洁的教室以及桌面上给家长的小留言等等。

下午2点,家长们陆续赶到学校。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把学生需要养成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阅读习惯等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流行病预防等问题与家长进行了沟通。老师们也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家长们也纷纷发言,积极配合老师,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共铸孩子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此次家长会,及时地架起了学校、家长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同时大家明确了各自的责任。相信,在学校、家庭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能安全、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文: 圃田乡中心校 付萌 朱传义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