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 迎接新学期

2016-08-26 09:12:19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入场

一年级同学入场

校长讲话

张哲胜校长讲话

    8月25日上午,圃田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映照下,欢聚在学校操场上,拉开了2016——2017学年“播种希望,放飞梦想”开学典礼的序幕。我们还邀请到了河南省龙源列子文化研究会会长张金贵参加本次开学典礼并担任学校的名誉校长。

    开学典礼前是圃田乡中心小学一年级新同学入场仪式,在音乐声和全校师生的热烈掌声中,他们踏着昂扬的步伐走进了会场。伴着雄壮的国歌和飘扬的五星红旗,典礼拉开了序幕,张哲胜校长做了新学期致辞,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新希望,他希望在新学期中,每一位同学在实践中快乐,在体验中成长,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并勉励大家在新的起跑线上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书写新的篇章!

    接着教务处张浩主任慷慨激昂的讲话规划了新学期发展的美好蓝图,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携手共进,再创辉煌!典礼最后,学校领导为上学期获得优秀中队和优秀文明中队的班级进行了颁奖。

    本次开学典礼隆重而催人奋进,激励了全体师生在新学期中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圃田乡中心小学定将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文: 圃田乡中心校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