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 迎来新少年

2017-08-28 10:50: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4688_副本

张哲胜校长为新学期致词

IMG_4704_副本

一年级新生入学教育展示

    伴着初秋的暖风,2017年8月28日上午,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一年级新生入学教育展示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校长张哲胜向全体师生送上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词,他总结了过去一个学期中学校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也为学校新学期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工作思路,并对师生们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与祝福。他要求全体师生应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朝着目标迈进。

    接着,是一年级新同学的入学教育展示,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朝气蓬勃,相信这次展示可以帮助孩子们尽快适应小学生活,增强他们的纪律意识和集体意识。新的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挑战。相信圃田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共同编制更加闪亮、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 圃田乡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